Cookie【江橙】(本:Teatime)

【完售解禁】

一.一段七世轮回修得的好缘是底料

恋爱什么的,不都是相熟后还算聊得来,慢慢就习惯了对方的存在,最后顺理成章地走到一起去。江波涛和苏沐橙自然适用于这个套路,虽然对于联盟少有的财富组,大部分人都还停留在望而却步的程度,但估计老天也看不下去这群基本只会打游戏的死宅男,而江波涛就是其中为数不多的幸运儿。
少说苏沐橙也是人气居高不下的超级美人,搁几年前给江波涛说这个跟着叶大神笑得一脸温柔,却补得一手好刀的姑娘会和自己在一起,江波涛可是打死都不信,毕竟会进轮回就已经是他电竞之路中一个非常出乎意料的转折点了。至于再早些时候的大男孩,未来对象是个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大美女,肤浅点说估计做梦都能笑醒。
话说回来怎么追到手的,江波涛虽也不是什么浪漫的人,但好歹也愿意费心思请教前辈,该送的礼物总是准时到达苏沐橙的手里,她表露出感兴趣的小玩意也一件不落地整了个齐全。一来二去不仅在姑娘那刷足了好感,还顺带收获了叶神那的通行证。于是一到什么客场比赛的情况,俩人就集体失踪,自家队友都是揣着明白装糊涂,反正不影响比赛,经理那边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就过去了,更何况兴欣那边也没人管。
此乃天时地利人和,江波涛觉得自己上辈子可能还是为人类做了贡献的。





二.佐以一场法比休斯日的狂欢派对

苏沐橙,荣耀联盟的女神,无论是颜值还是实力都首屈一指,粉丝更是千千万。江波涛偶尔也想学隔壁郑轩来一句压力山大,可惜这丫头古灵精怪得很,时间久了居然还抢自己的台词。江先生心里苦,但江先生不说。
都讲恋爱中的妹子智商急剧下线,可苏沐橙大概不在此列,每次无浪在游戏里被沐雨橙风追着炮轰的时候,江先生只能默默在心里念叨打是亲骂是爱。真算起来苏沐橙其实比他还大两岁,但姑娘家就是用来宠的,江波涛才不希望苏沐橙去当什么勇敢的爱丽丝,她可以是不顾一切的魔女,却在自己这儿做永远的小公主。
当然,他也就不用像疯帽子一样说什么“你知道为什么乌鸦像写字台吗?”这种话了。江波涛同学并不觉得情话很实在,但这大概是恋爱中的必需品。对于苏沐橙他可能有些娇纵,可对方如果流露出些许恃宠而骄的意味,自己反而会更加乐此不疲。
噢,为什么是爱丽丝?其实应该说江波涛最近是深受其害,姑娘家大概总喜欢看点甜腻的爱情故事,对此江波涛虽然表示痛心疾首,却又不敢发出异议。于是苏沐橙一脸无辜地换了个页面,江波涛定睛一看,得,《爱丽丝梦游仙境》,总比那些他根本记不住名字的言情剧强。
这一看,就是世界尽头。
本来就难得的相处时间,一场电影就能去掉大半,还好不用出门,不然真是要了江波涛的命。虽然他并没有宅到十天半个月不出门,但一想到被认出来的后果他还是不禁一身冷汗,毕竟谁也没说要公布一下,要是两家粉丝撕起来也尴尬,当然,江波涛不觉得真爱粉会无理取闹,可总有人跟风黑不是?
江波涛尚且算心大的主,但也不至于让女朋友因为自己受委屈。
虽然在队里被说妻奴没跑了,可江波涛依旧乐在其中,并立刻和方明华统一战线,大言不惭什么:“你们这群单身汪不懂!”
那您可真棒棒,轮回一众只得顶着黑线鬼哭狼嚎着找苏沐橙告状,却永远只会撞上苏沐橙无辜极了的笑容。行吧,我们吃狗粮还不成吗?




三.烤箱设定为冬日里炽热的体温

江波涛和苏沐橙刚在一起的时候是冬天,趁着短短的冬休两人一合计,怎么说也要腻歪个几天。也不是说真无聊没事干,但冬天实在是叫人想不出什么有趣的事,苏沐橙休的早,便先飞到S市去找江波涛,顺便让人带路,笑吟吟地吓唬江波涛要把他吃穷,可姑娘家能吃多少,总是一半都搞不定,弄得江波涛都怀疑是不是不合胃口。
大概是飞机一趟实在乏的不行,苏沐橙整个人都懒洋洋的,江波涛心想着计划估计要变动,干脆就随着她的节奏,好歹S市自家主场,要是出去一趟被坑了才得不偿失。不过他千算万算也没料到苏沐橙居然在堵车时睡着了,也不知道是因为叶大神他们以前照顾的好,还是姑娘家对自己真没点戒心。苏沐橙睡着的样子比平时似乎更可爱,卸尽了公式化的交际,直觉软软乎乎的像个糯米团子,虽然性格好,但也不是完全没有脾气。
他喜欢直视苏沐橙的眼睛,她眼里带着细碎的光,熠熠生辉。任凭波澜起伏,她总能若无其事地做着自己。
“要这个。”
好吧,江波涛承认是他想得太甜了,本以为逛超市苏沐橙应该是那种不喜欢垃圾食品的类型,但她对于小零食的好奇程度,简直是活脱脱的小朋友级别。都说情人眼里出西施,他瞅着自己这是打算把人当女儿养了,不过也是乐得其所,江先生对此表示没有任何意见。
姑娘家心思难猜,所以总结经验,江波涛选择顺着,毕竟当苏沐橙可怜兮兮瞧他,商量给他扎个小揪揪时,江先生表示自己血槽已空根本没有抵抗力,只能任由人摆布。
于是十分钟后他只能对着自己头上的辫子们感慨人生无常,下次不能再被迷了心窍。
然后下一次呢?
还不是栽坑。
江波涛把苏沐橙圈进怀里,姑娘家冬天总会体温低,冷得跟个冰雕似的,于是他光荣地担当起了人工暖宝的职责。姑娘用冰凉的手捧他脸,笑得像铃声般清脆,江波涛恍惚间觉得再冷也值得,当然,也不会忘了严令禁止偷袭。




四.再添上一抹西湖的残雪

毕竟男孩子显小。苏沐橙打量了一番带着眼镜的江波涛,虽然大家都会选择性无视年龄问题,但她还是觉得自己的小男友挺像个大学生。
至于目的地,那就更是给人一种学生时代的即视感了。
俩电竞选手约会看博物馆,也算是画风相当清奇了吧。江波涛还不至于说一点情调都没有,拉着苏沐橙靠打游戏消磨时间,但这显然也不算常规模式。反观苏沐橙倒是乐得听对方款款而谈,在熟悉领域里如鱼得水的感觉很好,她自然知道。而对方愿意和她分享这一切,去引导她,在从海绵里挤出的时间里慢慢进入彼此的生活,便更是来之不易。
有什么东西随着时间慢慢变了,而一个人也就顺理成章地变成了两个人。
这大概就是她所希望的。
如果如侑子小姐所说,一切事物都有它所存在的理由,那么一切都值得庆幸。毕竟就算江波涛一直在琢磨着展物,却也没有放开牵着苏沐橙的手,而是握得紧紧的,每一次回眸眼底都是温和的笑意。
像极了言情小说里所喜欢描绘的初恋。
——“我想和你一起走过断桥,然后此生缘分不断。”
总有些东西你不会想顺其自然,而是想牢牢抓住。姑娘家总会喜欢些带寓意的东西,好比说两人的定情信物是在断桥上交换的一对玉佩。
“因为寓意好啊。”
哪怕江波涛说着无奈,可指尖传来的凉意却像一股热流涌进血管,在全身弥散开来。于是卧蚕就出卖了他,但被苏沐橙追问时却又什么都不说。
当真是可爱得紧。
龙先生会将她归类为闪闪发光的宝藏。




五.最后用回忆巧克力酱缀上图案

或许是因为云间一带都是偏甜口,所以江波涛也算是个蜜罐子里泡大的主,三天两头就不知道在哪发现一家店,拖着苏沐橙跟他出去试毒。
本来就被惯的体重有上升趋势,可每每苏沐橙在前一天喊着要减肥要忌口,第二天就会被江波涛拖着她去的店缴了械。姑娘塞了满嘴的蛋糕,话语间都如同沐了糖霜,说不清是三分埋怨甩锅七分并非我意,还是无奈对方的宠溺。
不管是出于对广告商及颜粉的负责,还是自我要求,虽然苏沐橙不是容易发胖的体质,却也还是得多注意几分,但对此江先生表示不敢苟同。
“毕竟你肉肉的好看,抱起来也舒服。”
早些时候江波涛也觉得纤细高挑的妹子养眼,可看着自家媳妇瘦得让人心痛,从此便立志要把对方喂胖,洗手煮羹也是指日可待。这方面江波涛算是彻底的没原则了,可苏沐橙一熬夜,他就会露出最凶狠的表情(虽然没有任何威慑力),好话不听就只有武力镇压了。
双腿一抄把人抱起来就是往床上丢,扣在身下不让逃跑。
“咳。那什么……”
苏沐橙一脸无辜,江波涛只想表示自己心好痛,这对定力要求太高。
“不睡觉明天就没有甜点了。”




六.在下午茶的时光里与你共享

脸红心跳之类的小朋友才会有,江波涛一直觉得自己绝对不会像个没经过事的小男生,但有时苏沐橙若无其事地一撩,他也不是柳下惠,虽然脸上绷得住,但耳朵就不那么能演了。
只是接吻都能甜过马卡龙。
江波涛默默关上脑内臆想的开关,男友衬衫这种事起码得个一两年之后吧。抱着像小猫一样窝在自己怀里的苏沐橙,鼻尖嗅得到她发丝间的香气。
没关系,反正还有一辈子,什么都来得及。
“什么时候,把证领了吧。”


因为还在往前,所以哪里都不会是终点。
TE.

评论 ( 10 )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钦允微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