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招生办的阴谋系列(x)#轮回2015年夏季青训营招生广告——“ONE SHOT ONE KILL.”——这次广告模特换人啦——有请来自水里的读心少年江波涛(x!

海豚真的很适合小江啊!!!又聪明看上去又乖顺但是心脏脏的❤(x

而且还是悄悄的想操世界的谜样生物(并没有悄悄的。


今天我更新的好勤快!简直是天使!(到底要不要脸)决定今晚吃红烧肉!我还要打FF14!(不过是一次两天连更就忍不住纸醉金迷起来了,真是一个可悲的男人。

踹一脚预售:★招生办的阴谋有点大系列!★

顺便本次开始不再回复大家猜测的有没有谁啦~因为其实每次大家问道一些我不准备画的角色我心里都有点难受XD

觉得对大家说出不会画这个角色很难过啊,虽然没有满足所有人的义务,但是我觉得拒绝别人的满怀期待好残忍呀~(扭打

所以大家嫑问惹!让我当个温柔的好人!(你几时产生过你是个好人的错觉。


评论
热度 ( 4443 )
  1. 共5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钦允微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