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族】Flower

教你去触碰光的人,不一定会是你的光。

每个人的生命中,总是会有一个或几个于你很重要的人,或许她只会是你生命中消失不见的过客,或许她会一直与你相伴直到终结。哪怕是那改变了一切的时间,都无法改变的,就是即使忘记了她的容颜到最后你也会记住她曾给予的好。
就像光,即使你触碰不到它,却依旧能感受到温暖,和心脏的跳动。
就像雪,无法紧握,只有保持了些许距离,它才能依旧美丽如初。
诺诺于路明非大概就是这样,那个古灵精怪叫人无法降服的小魔女,就这么闯入了他平淡的生活,就像曼妥思和碳酸饮料的结合与爆发,给他原本平庸的生命带来了奇妙的化学变化,将每一个易碎的气泡变成回忆。
每个男孩大概都会幻想,为自己喜欢的女孩而战,开着布加迪威龙带她私奔,和她分享星空烟花,别扭的浪漫以及各自的寂寞。
那是恺撒所做不到的吧。
可是那个会带来温暖和希望,在水下危机关头将潜水服给他,将生的机会推向他,甚至于倒在他面前的人,依旧不会是属于自己的。
路明非甚至可以想象出她换上嫁衣时有多么美,可是,那朵娇艳的花,不是属于自己的。
想握的越紧,玫瑰的刺就会扎的越深,疼痛也就更加刺骨铭心。
放手吧。
那不是属于你的。
有个声音一直在提醒着自己,如同教堂的钟声一阵阵回响,你没法欺骗自己,你也不可能捂上耳朵说听不见。
否定了奢望的人,其实是自己。
在胸腔里回荡着酸楚,但作为小弟,自己总不能哭着去见她吧,那可是她的婚礼呢。
她一生中最美的时刻。
不愿像小丑一样自欺欺人,这么久了,路明非你也该长大了啊。
时光终能将那块曾拥有着锋利棱角的石头打磨光滑,可是即便伤口它会结疤,也依旧会留下痕迹。

给那个我亲爱的死小孩。

很高兴那一天,在我平凡的人生中遇见了你,站在命运街头,回首,却见世界温柔。

后记:#龙族#很久没有刷过龙族相关了,其实只能说因为曾经像路明非一样,曾经遇见过诺诺那样的人,所以才会想写这些。感谢曾经在最平庸的时候,遇见你,像光一样改变了我,世界如此温柔。很高兴看到这篇文的你们能点开读啦。

评论 ( 6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钦允微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