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宝贝儿们我回来了【x】

寒假又开始各种码字啦,前段时间在写稿2333

这篇是蓝黄蓝,补补粮,也希望有人吃安利。

许博远单向黄少天,喻黄背景设定。

灵感来自徙南。

雷者慎点,谢谢喜欢。








许博远喜欢黄少天。

他喜欢那个笑起来很灿烂的人,黄少天弯一弯眼眸,许博远就好像坠入了深渊。他就像小太阳般温暖,吸引着许博远的目光,让他挪不开眼。

在赛场上,黄少天是蓝雨的王牌,更是骄傲。第一次见到他时,许博远还在上学呢,看着那个与自己差不多大的少年,操纵着夜雨声烦神气飞扬,就像是闯入自己生活的一束光。

可他与自己的距离,大概也有地球到太阳那么远吧?

依旧如同飞蛾扑火般,努力地以他为目标靠近。他记不起自己曾经刷野图刷了多少次,忘记了在竞技场战过多少回合,就像不知道从小白到高手的蜕变有多么难一样,坚定地顺着那束光向前。蓝桥春雪一步步成为蓝溪阁的五大高手,而自己也如愿进入了蓝雨俱乐部的公会部门。

但是离的越近,越痛苦。

许博远总能看到黄少天的笑容,和他在电视看到的一样灿烂夺目,但是黄少天展露笑容的对象永远不会是他。

黄少天喜欢喻文州。

许博远当然知道。

许博远只能保持在自己应当处于的距离,从不逾越,也不敢去奢望什么,只能默默地注视着黄少天。

他只是黄少天的一个小粉丝。

当他终于鼓起勇气,去给黄少天告白时,准备了再久,看到对方也不知道说什么好,支支吾吾地说完之后,黄少天拍了拍他的肩。

不,不是这样的。

他慌忙地想去解释,这不是对于偶像的喜欢,而黄少天却一愣,表情看上去有些僵,笑容都有些凝固了。

抱歉。

我有喜欢的人了。

哪怕知道,许博远还是觉得心口被难过压的喘不过气。

他可是黄少天啊。

又怎么可能会喜欢自己呢。

FIN.

评论 ( 14 )
热度 ( 17 )

© -钦允微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