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情歌】【2.好久不见】伞修

是什么时候开始变得习惯?

呼吸吞吐烟雾缭绕,朦朦胧胧之中看不清电脑前那人的表情。屏幕上散人的视角显然是站在哪个高处,荣耀大陆里各处场景界面的确做的相当精致,从耳机里传来的背景声效也下了不少功夫。阵阵微风拂过,树叶摇晃着发出些许声响,再远点,能听见偶尔几声鸟唳划过天际。

现实世界此时已经是深夜,但显然还有不少人在荣耀中活跃着。刚刚似乎又有野图刷新,各大公会又是闹哄哄地赶过去,君莫笑此时却还没有动。

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挪了挪鼠标,没有理会几乎炸了的消息,而是打开了装备编辑系统。

随着手在键盘上有规律的敲击,千机伞也展现出来不同的形态。

这大概也是荣耀的一个奇迹。

谁又曾经料到,昔日斗神会练起消失已久的散人。

他创新所留下的东西,如今正在荣耀战场上闪闪发光。

“你说到时候加入嘉世了,我们会拿下冠军吗?”两个少年并排缩在电脑前,房间不大,就算是半夜,挤在一起盯着屏幕也挺热。苏沐秋的鼠标停在了却邪上,银字的装备,明明出自自己之手再熟悉不过了,他却看的有些出神。

开放神之领域。

“……沐秋?”连叶修此时也不敢大喘气,刚刚更新的消息似乎打碎了苏沐秋之前的一切努力,散人这个玩法,大概从此要在荣耀大陆上销声匿迹了。他打量着自己身边苏沐秋的表情,身周一瞬间仿佛坠入冰点。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谁又能料得到未来。

有些东西,永远停在那个最美好的夏天。

习惯了身边那人的存在,可是每当他一个人坐在电脑前,操纵着一叶之秋突入重围时,那个战斗法师在茫茫人海中孤身一人。

没人跟他熬夜时抢烟,也没人再跟他嗑叨不要吵醒了沐橙。

在搬进嘉世的宿舍之后,他也曾经回去过之前三人住的小房子,已经快要拆迁了。

那么小那么简陋,却让离家出走的他感到温暖。有时候和苏沐秋挤在床上他会看着窗外出神,觉得这样也不错。

如果能在荣耀里一直并肩,就更好了。

拿着你给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条街

只是没了你的画面

我们回不到那天

走出嘉世的那个冬夜很冷,远不如离家的那个夏天。

小小的储物间,恍惚间好像回到了被苏家兄妹所收留的那天。

你会不会突然的出现。

“叶修?”

那个少年脸上除却惊讶以外,还有更多的情绪模模糊糊有些看不清,可他嘴角不觉弯起的弧度却清晰可见。

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会带着笑脸 挥手寒暄

和你 坐着聊聊天

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变

不再去说从前 只是寒暄

对你说一句 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

“邱队,这些时这次青训营的名单。”

邱非接过经理递来的那一沓纸,大概翻了翻。

苏沐秋。

和苏沐橙前辈名字的相似,让他愣了愣。

大概是碰巧吧。


“您的好友秋木苏已上线。”

评论
热度 ( 14 )

© -钦允微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