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情歌】【3.心墙】周江周

没有谁在进入一个新环境时不会有些许紧张,江波涛自然也不例外。

那个操纵着一枪穿云的少年,赫然是轮回战队的战术核心。他的技术是真的优秀,但却与战队有些脱节,对于他不善言辞的说法,江波涛也略有耳闻,自己转会的原因,也与此脱不了干系。

江波涛对于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还是很有信心的,无论是在战队里还是俱乐部,这个少年都挺招人喜欢。在正式入驻轮回之后,他随经理将俱乐部走了一遍,在得到可以自由活动的许可之后,便径直去了刚刚由于在训练之中,所以并未进去的训练室。

不出意外,这里就是他将要度过未来职业生涯的地方。

不过二十岁的年纪,对于转会什么的感觉也挺新鲜,此时又要见到之后将一起战斗的队友了,不觉也有几分压抑不住加速的心跳。

敲了敲门,轻轻将它推开。训练室内光线柔和,却稍稍有些刺眼,窗帘被风微微吹开,大概是上午的训练基本结束了。他冲走向门外的前辈们打了声招呼,也不知道自己的位置在哪,便打算先晃晃。

有几台电脑对着窗外,其间传来的敲击键盘声很有规律,显然是有人在使用。江波涛抬头看了眼窗户,相衬屏幕来说,风吹起的缝隙所透出的光有些过分明亮,于是他下意识走上前去关上。

光线暗了下来,他回过头去看发出敲击声响的那个位置,刚刚曾有几次节奏被打破,但此时显然是回到了操纵者的控制之中。

屏幕前的那个少年五官被柔和的淡光所环绕,之前紧锁的眉头也舒展开来。江波涛仔细打量了一下,觉得他好看的有些不真实。

所谓被上帝所偏爱?

屏幕上一枪穿云完美的结束了训练,周泽楷活动了一下手指,最终的数据不是那么的让人满意,比平时差了些许,他抿着嘴,似乎在犹豫着要不要再来一局。

“小周别打了,该去吃饭了啊。”一个声音响起,将周泽楷和江波涛的目光都吸引了过去。看上去是队中的前辈,脸上带着有些无奈的笑意。周泽楷冲他点点头,退出账号卡起身。

“你就是江波涛吗?”那人的视线越过了周泽楷,冲江波涛打了个招呼,“我是方明华,这是周泽楷,你应该知道?时间不早了,一起去食堂?”

周泽楷此时也回过头,嘴角微微上扬,冲江波涛眨眨眼做了个口型。

谢谢。

“我感觉我懂你的特别。”

江波涛觉得自己能在周泽楷的眼神中看到很多东西。

“你的心有一道墙

但我发现一扇窗

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墙

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

打开窗你会看到悲伤融化

你会闻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如果说你不能和战队很好的联系在一起,发挥出更好的实力,那么,就让我来读懂你的意思。

或者,读懂你的心?

评论
热度 ( 6 )

© -钦允微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