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情歌】【4.等你爱我】蓝黄

“漂亮!夜雨声烦这一次攻击可谓是恰到好处,为蓝雨带来了极大的优势!”

那道身影在赛场上驰骋,冰雨的剑身笼罩着一层冰霜,每一次挥舞都带出道道蓝光,他找准时机一发攻击起手干净流畅,技能冷却也控制的恰到好处。或许那能刷满屏的垃圾话会让人对他的定位有所偏差,但却是个彻头彻尾的机会主义者。

只要冰雨在手,夜雨声烦就如一把妖刀,作为蓝雨的利刃斩断来敌。

黄少天。

他那么耀眼,就是像一束光,在他的世界横冲直撞。

第四赛季,黄金一代,他俨然是其中极为耀眼的那个,一代剑圣横空出世。

自己是从什么时候起,开始关注他的呢?

许博远也说不清楚。

或许是进入训练营的时候?那个天才般的少年就好像是一个小太阳,无时不刻都在发光发热,就连蓝雨队长魏琛都毫不掩饰对他的赞赏。过人的手速,战斗的意识,他似乎具备了成为职业选手的一切要求,当其他人还在为不被筛选掉而努力时,他已经几乎被确定为预备队员了。

大概这也就是所谓天才?

每次私下组队PK时,能拉上黄少天的队几乎都是稳赢。那时候许博远不知道在他旁边围观过多少次,看他修长的双手在键盘上不断敲击,发出一阵阵清脆的声响,攻击的节奏被他很好地控制着,一步步走向胜利。他的嘴角微微上扬到自信的弧度,屏幕的光映衬着清澈的双眸闪闪发亮。

于是许博远的心跳不自觉漏了一拍。

当被刷下来时,许博远只是为自己无法再那么近地注视着黄少天而感到难受。

如果不是黄少天,现在的许博远会在哪里,他自己也不知道。或许他所想要的,只是能离这个人近一点,再近一点,他就像是趋光的飞蛾,不知道前方是什么,却固执地想要靠近。他羡慕黄少天身边的那些人,能这么近地享受他的温暖,尤其是当黄少天注视着喻文州时,对他所展现出的灿烂笑颜。

……真好啊。

许博远的技术在蓝溪阁里或许还算是一把好手,但放到训练营实在是不够看,他又没有技术部门那种能力,若是想要继续呆在离黄少天不远的距离之内,就只有走网游公会这条路。

只要能留下来,就够了。

不奢求与你共享那份荣耀。

是否爱情都会有折磨

可我不承认这么说

注定等待你我已足够

所以放心才能更快乐

当你有一天对我说

我一样会在这里等着

许博远不是没有想过要放弃,他也曾以为自己能把这份感情藏好,却总是会因为黄少天的一点一滴让自己的心海泛起涟漪。当他看着黄少天对上喻文州时的眼神时,那不加掩饰的情感让他的心脏一阵阵抽痛。

可是,又有什么,能阻止自己的心呢。

这样也挺好的,不是吗。

等你爱我

哪怕只有一次也就足够

等你爱我

也许只有一次才能永久

据说人一生会与两万个人一见钟情,可有时候却一辈子都不会遇见其中之一。

许博远觉得,黄少天大概就是他所遇见的那两万分之一,却又是唯一。

你是光,而我在阴影之下,你回头却不会看到我。

可我却依旧等待着。

那天阳光正好,将黄少天的轮廓清晰描摹在许博远的脑海之中,从此那个的笑容便在他脑海里永远无法抹去。

评论 ( 9 )
热度 ( 28 )

© -钦允微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