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情歌】【8.浪费】周喻

不得不承认,喻文州是个很难懂的人。无论说是对所有人都礼貌温和,还是说对战术布局的把握和出色的大局观,都是用于构成他所缺一不可的部分。

当他刻意去伪装时,你会发现自己看不透他的心。

明明知道前方是无尽的黑暗,却依旧被牢牢吸引,像行驶在规定好的轨道上无法逃离。

喻文州在荣耀军区大概也算是比较独特的存在了,明明一直是个向导,却混在一群未结合的哨兵之中,精神力深不可测,凭着实力得到军区所有人的认可,更是一路走到区长的位置。要说在哨兵们排出的理想结合对象中,他绝对能进前十。

这位强大并且优秀的向导,自然也吸引住了周泽楷的目光。作为第一哨兵,除却话少以外,无论哪方面周泽楷都是佼佼者,服从指挥,个人能力优异,还有张让一众女向导们痴迷的好脸。明明靠脸就能吃饭了,却还有足够的实力,一下子成了冯主席的心头肉,为了给他找一个合适的好伴侣,不知道费了多少心思。

同为区长,两人自然也有不少接触,虽然蓝雨和轮回也不是没结过梁子,但现在还算是和睦相处。

“小周好久不见?”那一身军装的人,自然站立时背也挺的笔直,却能看得出整个人并没有绷紧,看清来人时,他习惯性招呼着周泽楷,脸上带着一贯的笑容。

“嗯。”周泽楷看着喻文州点了点头,嘴角不觉微微扬起,几步走上前拉进了身距。

和喻文州的相处,总是让人感到很舒服,不用刻意找话题,即便话少如周泽楷,也不会有尴尬的时候,他的言行总是恰到好处,给人照顾。

只是礼貌性的笑容,都能让周泽楷坠入深渊,万劫不复。

骗不了自己的心,这是的的确确的喜欢,摆在自己面前。

这已经不知道是周泽楷第几次来蓝雨了,无论公事私事,只要可以,周泽楷绝对会按时出现在蓝雨军区的机场,而来接的人往往都是喻文州,蓝雨一众表示来多了自然见怪不怪,没事的话就由喻文州一手包办了,反正也没人能把周泽楷拐走。

怀疑周泽楷是不是有私心在蓝雨的,应该说大有人在,但周泽楷总是一副好像不明白的样子,任凭朋友百般拷问也吐不出几个字,即便是话唠如黄少天,到后来也没兴趣问下去,大家也就顺着他来了。

周泽楷深吸一口气,就算喻文州喷了抑制剂,但是信息素的香甜气息也依旧躲不开哨兵的灵敏嗅觉。

他的味道像是海,柔和地包裹住自己的神经,让人卸下防备。

接触过喻文州的人,自然知道他为何能排进前十,仿佛能包罗万象的精神力,只要合作过,基本都会像吸食罂粟一样叫人上瘾。

这种味道,多想占为己有。

周泽楷的内心可不如他的表情所表现的那么平静,不过喻文州也没有揭穿,回过头看向他时的笑容中有一丝其他意味,这种心情波动,强大的向导怎么会没有察觉?

维持现状也好,只是心里莫名有些小小的失落,但是有的话说出口之后,迎接自己的,就不知道是什么了。

周泽楷自然知道。

没关系你也不用给我机会

反正我还有一生可以浪费

我就是剩这么一点点倔

称得上 我的优点

这点心思怎么骗得过喻文州?只是他不愿意挑明,彼此心照不宣罢了。

并肩走着,周泽楷甚至希望这路能再长一些,这样就可以再欺骗自己久一点。

喻文州就像是一个谜,牢牢抓住自己的目光,却又轻描淡写地疏远着。周泽楷曾经痴迷着,把他的习惯当做温柔,却被冰冷的真相打碎幻想。

他突然发现自己好像从未看懂过真正的喻文州,这个人总是给人近乎完美的印象,在了解对方的同时却又不暴露自己一分一毫。

太狡猾了。

这样下去,怎么才能看到你的心啊。

或许是同情自己,喻文州总是对他格外给予关照,周泽楷说不上哪里不好,虽然也有些高兴,但是总觉得自己对喻文州的依赖程度越来越强。

怎么办?

哪怕是无解的枪王,此时也觉得对方无懈可击到棘手。

没关系你也不用对我忏愧

也许我根本喜欢被你浪费

就算我再去努力爱上谁

到头来 也是白费

不如永远跟你耗来得快乐 对不对

反正,还早不是吗?还有很久足够我和你耗下去。

先开口的人,是不是就会输?

周泽楷的眼里所能看到的,也不过是喻文州一人。这个向导简直是自己所最理想的伴侣,可是看着他在眼前,自己却不能有所行动,就好像在潜伏一般,等待着最佳的猎捕时机。

能不能让我来了解你。

战场上冷若冰山的心,是否也能解冻,从而让人感受到温暖?

反正还有时间可以浪费,又未尝不可花上十年来读懂你。

评论
热度 ( 17 )

© -钦允微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