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光】邱非

微光,《我们在此相遇》的G文,现在放出来(。


一.

不知何时天已破晓,阳光穿过没有拉紧的窗帘,想偷偷溜进屋内,投下一束光芒。邱非皱了皱眉,眼睫微微颤动,原本紧闭的双眼缓缓睁开。

虽然和往日并没有太大差别,依旧是正常的洗漱完毕站在窗前,邱非却感觉有些茫然。

嘉世挂牌出售。

在俱乐部对外保持新闻缄默状态的时候,几乎每一个人都已经有了预感,更是有不少成员已经收到来自各个战队的邀请。常规赛出局,挑战赛失利,无论是谁,此时也无法对嘉世抱以过高期待。一天不如一天的现状,所有人都看的很清楚,而微草俱乐部方面更是已经联系过了自己,询问是否有转会的意愿。

总决赛就好像还在昨天,一闭眼意识就回到了体育馆中,偌大的舞台上灯光如炬,可是掌声却不属于嘉世。

一阵钝痛弥漫在脑海,一遍遍提醒着他现实的残酷。

已经有不少前辈开始打包行李走人,曾经算的上热闹的俱乐部变得冷冷清清。犹豫再三还是走向了训练室,“应该没人吧?”邱非心想着,轻轻推开门,耀眼的阳光让他睁不开眼。

怎么回事?

在适应光亮之后半眯着眼,正想这是谁没有拉上窗帘,却发现自己回到了青训营。

自己应该没有走错吧?

房间里大多是十五六岁的少年,做起训练总是在说说笑笑,好不热闹,邱非仿佛回到了自己刚来到嘉世的那一天。突如其来关注自己的目光,使他正要踏进门槛的脚一顿,邱非突然觉得有些尴尬,但还是硬着头皮往前走。



二.

那个套着T恤的少年坐在位置上,一动不动地专注于屏幕,双手似乎一刻也不愿意离开键鼠。技能的控制初有规模,战斗法师动作流畅,天击上挑带出浮空效果,趁着炫纹带来的攻速提升,紧接着圆舞棍甩动越过半周身,强制倒地效果让对手陷入被动局面,龙牙直刺再加连突,两段攻击虽然没有触发出血效果,却依旧消磨了对手一定血量。无属性炫纹的魔法波动凝聚在脚下,移动速度加成,战矛一抖,前冲的同时甩出冰属性炫纹。

虽然对于技能的选择还明显没有经过指导,但无论是技能的键位设置,还是设备和位置的选择,都熟悉的过分。

这,是我吗?

疑问填充了脑海,巨大的信息量让邱非有些发愣。

那个少年完成了一轮切磋,点开回放死死盯住屏幕,在喧闹的青训营里显得格格不入,也丝毫没有注意到身后多了个陌生人。

就好像叶秋前辈第一次来的时候一样。

回放结束,少年放松似的向后伸懒腰舒展身体,自己一低头回看却对上了目光。

“诶?”



三.

已到饭点,训练室里只剩下两人相邻而坐,当屏幕上的战斗法师终于停止了动作之后,尴尬也在宁静中逐渐蔓延开来。没有人动,更没有人出声。

本来就差不了几岁,就算其他人会把他们俩当做是兄弟,可自己怎么会不清楚?

“所以,你是穿越了?”

在努力解释了一番之后,小邱非紧锁着眉微微点头,似乎接受了这个不太科学的设定。——虽然就算他不接受,现实也在眼前。

“后来的嘉世怎么样?”

略作思考,小邱非一脸认真地看着自己,眼神中清晰可见的是期待和向往,像有一团不灭的荣耀之火燃烧在他的眼底,更燎在心上。

现在的嘉世?

邱非愣了愣,本来他完全没有考虑过,这个让自己感到有些无措的问题,此时却被眼前的人问出口,一下子不知道如何作答。哪怕经历过不少记者会和采访,也没有一刻比当下更让自己觉得无法回答。

尤其是对方一副十分在意的表情,让自己更加无法开口。

沉默许久,只能摇了摇头,抱歉地看向小邱非,对上他有些疑惑的目光。

“——你相信嘉世吗?”

“当然。”

“那就别担心。就算嘉世不再拥有现在的实力,饱经挫折,只要坚持走下去,就不会有问题。”

邱非在看着面前少年若有所思时,似乎也同时有什么东西在自己心里扎根。

我应该像你一样坚信着嘉世,不是么?



四.

“有一天,你所憧憬的人,也会变成你所需要打败的对手。”

“为了嘉世!”

身后再次响起了敲击键鼠的声音,那个戴着耳机的少年大概听不清,可是这些话语却在自己的脑海中回荡。

不会再迷茫了。

伸手推开门,向前的每一步都坚定不移。



五.

邱非选择了留下来,和夏仲天一起扛起全新的嘉世。虽然麻烦比想象中的更加棘手,可是为了不让嘉世消失在荣耀的舞台上,与它一起重塑荣耀,似乎也没有那么累。

以前的嘉世,也是这样一步步走过来的吗?

什么都无法阻挡昔日王者的归来。



六.

“挑战赛总冠军,嘉世战队!”



七.

“我们期待新嘉世能越走越远。请问对于嘉世的未来,邱队你有何打算?”

“新嘉世可能不再拥有以前的实力,但是我们会用努力拉近差距,去取得更好的成绩,冲刺季后赛。”

“感谢现在的嘉世有你们相伴。”

“我相信嘉世可以再次触碰,属于冠军的荣耀。”



八.

“我们回来了。”





顺便(。)

---长锋所指,荣耀之魂---

1.本群是语c同人全职高手邱非only群。

2.不收卧底,非同体熟人交一篇邱非自戏或者100+人物理解。

3.进群名片改圈名,国际三不禁,三次不禁,水聊适度,主要是希望大家能都说说话,认识认识。

4.本群提供邱非相关图片资料等资源。一个人的资源是有限的,所以希望大家能都上传一点资源共享。

5.本群提供邱非戏戏评,问答模式磨皮。以及同梗镜面AB对戏等对戏方式。一起交流磨皮。

6.最后是希望大家相处愉快。


群门牌:457088754


评论 ( 2 )
热度 ( 13 )

© -钦允微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