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理智与我-周喻同人《我和理智谈了三年恋爱》

叽。:

妈呀我要转!好听好听好听!唱+词都美哭啦!!!啦!!!啦!!!(狂奔


漫三少_再睡一下:



这歌终于是产出了OTL当初找词手找了好久,最后终于有人肯接纳,大感谢!!词出来时候,试唱了一下,立马感动的不要不要的,尤其是副歌,看着歌词,想着理智的剧情,真的瞬间就泪目了T T,可惜本身没啥唱功,完成度也只能到此了OTL


然后就是歌名,从词诞生到歌撸出来我和小沐大概纠结了一个多月,结果还是没决定下来,于是又纠结了好几天,终于想来想去还是用了如此简单粗暴的起名方式OTL


最后,跟有钱(误)女神 @叽。 要了发歌的授权,今天歌名也出来了,希望女神不要嫌弃!以及祝理智三刷大卖!真的很喜欢这篇文嗷嗷嗷嗷~~~~


PS:本想艾特词手,但是小沐没有LOF号,就带个她的微博吧@韩沐飒_世良君的女友 




试听请戳


https://5sing.kugou.com/fc/14055018.html




【全职】理智与我-周喻同人《我和理智谈了三年恋爱》




曲:曹格《无辜》


词:韩沐飒




喻:


请在自我想象中苏醒 一如安静中的寂灭 


没有人欺骗过感情 错误的只是你的感觉


 


周:


爱情本是原罪从来无力挽回


微笑的隔阂疏离刹那间崩溃




周:


温柔是你的面具 打破碎裂的秘密 


能不能 原谅我 沉默疯狂的执着


吻过禁忌的言语 背影一步步远去


埋葬在铺天盖地的绝望里




周:


难道不是 怀有希望的 才有权 去等待什么


可为何 我依旧等待 于我而言拒绝的温和




喻:


温和本是习惯中坚韧的防备


我却在你面前放任理智崩溃




周:


温柔是你的面具 打破碎裂的秘密 


能不能 原谅我 沉默疯狂的执着


吻过禁忌的言语 背影一步步远去


埋葬在铺天盖地的绝望里




喻:


温柔却早已沦陷


被你打碎的面具


融化在情的掌心里


岁月的吻痕 印在血液中 最深刻的角落




周&喻:


尘烟笼罩的微笑 终将到达的远方


荣耀在 还有你 足以无处可畏惧


离开寒冷和恐惧 拥抱窗内的风景


理智与我的三年恋爱结局




一场侥幸伴随一场梦


一个我陪伴一个你








评论
热度 ( 52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钦允微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