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日王黄#


DAY10


王杰希CN:虫子


黄少天CN:魂非(原po)


摄影:魔力


后期:米粒


后勤:二妹,夏樱,溯光,季笑


十天过得很快,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其实会出王黄挺意外的,这两个人并不属于在我心中很有CP感的人,非要说的话,我倒是觉得巅峰荣耀里这两个人的交界更为可爱。

搭档是我合作了三年的,最默契的人,从盗笔一路走到全职,磨合起来并不容易,一路互相包容,我觉得这种感觉是和这样的CP差不多的。如果要说的话,我很赞同他的一句话,我们是难得的,两个人的片子比一个人好的人。换作荣耀,那就是一加一大于二。

有幸遇见你。

很高兴十日就这么告一段落,但是关于全职,关于荣耀,我们要走的路还有很长。


评论 ( 2 )
热度 ( 17 )

© -钦允微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