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叶邱。



自第三赛季往后,嘉世就再没有碰触过冠军的辉煌,战队里的成员总是有去留,又一年夏休开始,不少人当天也就回家去了。那天晚上训练室的灯却亮了通宵,邱非路过去洗漱间的时候,发现这个平时都禁烟的房间里飘出了一股烟味,很熟悉,就和队长在身后说话时,自己所能闻到的味道一样。邱非站在门口看了一眼,那个每次一提到荣耀总能感觉他眼底有光的人,此时模糊在屏幕前淡淡的烟雾中。

烟灰缸里积了厚厚的一层灰,叶修捻灭了最后一点火光,长长地出一口气。一叶之秋孤零零的停在高处,叶修的手没有动,于是他也没有动。

邱非就这么静静地站在门口,他觉得自己进去也不好,但是停在这也不大对,这不是个会有人停在这的时间段。



寝室里其实是有配备电脑的,只是不如训练室的好。邱非刷卡登陆,好友列表里只有一叶之秋的头像亮着,在一片灰白中异常显眼。

队长?

邱非敲下几个字,而对方好像觉察到他的上线一样,同时也是一个问号发了过来。

还不休息吗?

还没有。

申请组队,邱非看着地图上队友的标识,开着战斗法师一路向前跑。说不清楚自己在想什么,但是却觉得想去看看那个吸引自己的身影,哪怕在比赛中看了无数次,而他清楚的知道,这次不一样。

是个人很少的高处,荣耀大陆的夜空很美,映衬这那个身影,即使对方动都没有动,邱非也能断定那是叶秋。

如果说当初大部分人们对于嘉世的认知主要都是一叶之秋的话,除开超前太多的银武以外,看得越是多,就越会发现当初嘉世三连冠时,气冲云水的重要性。

而现在,这个帐号卡的操作者,退役了。

当那个曾经带领嘉世三连冠的斗神,逐渐一点点褪下辉煌时,无论他身上曾经冠以多少荣耀,但邱非所能看见的,更多的只是孤独。

但是他不希望如此。

还要前进多少,才足以并肩。


评论 ( 2 )
热度 ( 6 )

© -钦允微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