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不知道自家那位为何突然迷恋上了一款面包,总是说着说着突然就开始想吃,偏偏这又是店里当季卖的最火热的产品,总是供不应求,排队都买不到,炒起来之后甚至有人接代购。不得不感慨人们对于口腹之欲的执念,远比想象中要可怕的多。

喻文州正思量着,一手将领带拉紧,然后从衣架上取下昨天就烫好的西装,站在镜子前不紧不慢地将头发打理好。相比起此刻还赖在床里的黄少天来说,他的做派才更像是正常上班族的日常,虽然每天的工作并不辛苦,但却是勤勤恳恳按时上下班。

其实现在离上班的点还早,不过也就是刚好够他开小差绕个远路的时间,再不满足黄少天对于咖喱多拿的执念的话,估计最近就要沉浸在这个香料味的循环之中了,要是好好的文章变成咖喱多拿评鉴,拿到稿子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和上级交代。

喻文州无奈极了地调好闹钟,给人将有些踢开的被子掖好,虽然对方也不是小孩子了,但总归还是需要人照顾,看着黄少天的睡姿喻文州不由得感慨人和人之间真是不一样。同样是文学的行业,作为作家的黄少天可以肆无忌惮地放任生物钟不知道是在美国还是澳洲,而作为编辑的自己却要泡在办公室里消磨时间。但人的确吃的是天给的饭,一个好的灵感就会给他带来完全不一样的情况。

虽然他是真的很介意对方如此不爱惜自己的身体,但也没有办法,如果不让黄少天写书,先别说人自己一定不同意,那些小粉丝估计一听到风声就要寄刀片了吧。

黄少天眼睑下挂着的两个黑眼圈叫人想忽略都忽略不了,心想着如果如果可以的话,能不能将他所在时区往北京时间多靠近那么一两个,反应过来其中的荒谬,又觉得自己的想法有些好笑。

“我出门了。”






一个短打。没什么实际意义。

评论
热度 ( 32 )

© -钦允微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