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e【江橙】

五.最后用回忆巧克力酱缀上图案


或许是因为云间一带都是偏甜口,所以江波涛也算是个蜜罐子里泡大的主,三天两头就不知道在哪发现一家店,拖着苏沐橙跟他出去试毒。

本来就被惯的体重有上升趋势,可每每苏沐橙在前一天喊着要减肥要忌口,第二天就会被江波涛拖着她去的店缴了械。姑娘塞了满嘴的蛋糕,话语间都如同沐了糖霜,说不清是三分埋怨甩锅七分并非我意,还是无奈对方的宠溺。

不管是出于对广告商及颜粉的负责,还是自我要求,虽然苏沐橙不是容易发胖的体质,却也还是得多注意几分,但对此江先生表示不敢苟同。

“毕竟你肉肉的好看,抱起来也舒服。”

早些时候江波涛也觉得纤细高挑的妹子养眼,可看着自家媳妇瘦得让人心痛,从此便立志要把对方喂胖,洗手煮羹也是指日可待。这方面江波涛算是彻底的没原则了,可苏沐橙一熬夜,他就会露出最凶狠的表情(虽然没有任何威慑力),好话不听就只有武力镇压了。

双腿一抄把人抱起来就是往床上丢,扣在身下不让逃跑。

“咳。那什么……”

苏沐橙一脸无辜,江波涛只想表示自己心好痛,这对定力要求太高。

“不睡觉明天就没有甜点了。”




本宣★


全文完售后发出哈。两个地址《Teatime

评论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钦允微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