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黄少天是中了什么邪,自从刚才刷完手机后就心血来潮,非要拉着王杰希去饮品店坐一会儿。
“黄少天,你几岁了…。”
对于大部分网红店其实王杰希兴致不大,但既然恋人提出了要求,他也不会说什么推脱的话。明明两人也就差了一岁,可黄少天有时候突如其来的少年心性反倒叫自己都跟不上,简直让王杰希觉得对方就是个大龄儿童。
“去去去,虽说估计也就名气大,但苏妹子都说这家还不错,肯定也不会差到哪啊!而且她还给我发了推荐菜单呢,不去试试多可惜啊你说是不是?”

点单自然是交由黄少天负责,正是少有人排队的时候,零零星星几人站在柜台前等待,黄少天拿着手机照推介上写的念,王杰希想了想,将自己钱包塞到他口袋里。
奶茶是去冰三分糖的,加了冰淇淋和椰果。
王杰希对甜度过高的饮品并不耐受,这个度倒是刚刚好,虽然是夏天,但还是凉的让他觉得手握着杯子时有些不太适应。不自觉有些走神,就连被人盯着看都没注意到。
“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居然咬吸管!我给你说据说这样的人X欲比较强!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啊!”
会对这种事情这么在意,果然还是小孩子吧。也难怪刚刚非要拉着自己来了。王杰希有些无奈,倒不是因为中招了。
毕竟黄少天笑得太肆无忌惮了。
“到底强不强,你难道不知道吗?”

评论 ( 9 )
热度 ( 38 )

© -钦允微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