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情歌】【9.喜欢你】杜柔

“还是,闻不到啊……”

杜明有些苦恼,身为一个Beta,想要闻到信息素果然还是太难了吗?本来就对这方面不敏感,可连刻意努力都显得于事无补。

唐柔小姐的信息素,到底是什么味道的?

他颇为无奈地挠挠头,低头瞄了一眼手机里存的照片有些出神,却感觉多少有点不知所措。

他不是没问过周泽楷和队里其他几个Alpha,虽然仅凭描述他也能想象到那种味道,但还是依旧感觉不真实。无论是沐浴液还是其他,都被他换成了那种味道,甚至还买了香袋放在枕头底下,可是廉价的化学调料却反而叫人有几分厌恶。

杜明喜欢唐柔这事,要说真的,全圈几乎都有所耳闻,榜单上输给人一姑娘家那么多次,就算他是个Beta也多少有些丢人,可是杜明却浑然不觉,明显是陷入爱河后一发不可收拾。

呸,只是单相思。

一开始还有些拉不下脸,毕竟全明星盛宴上的事刚过,大家都记得清清楚楚,但越往后,当唐柔愈发频繁地活跃在银幕上时,杜明感觉自己的心跳有点不受控制。

女神嘛,360度无死角,人好能力强,又服从安排,要说大概是主席最重视的类型,身处娱乐圈,除却性格比较直爽,其他也让人没啥可挑剔的,据说家里背景也硬,在圈里也是站的稳。

杜明突然能体会到郑轩的至理名言说的是多么有道理了,当真是,压力山大。

追人可是一门学问,显然杜明同学根本没有这种经验,轮回一众凑着给他出主意,可说到头你看哪个是有女朋友的?

秀恩爱的那群等等,男的不算。已婚人士的意见还能听听,但是方前辈度蜜月去了。

轮回一众就差没去递申请,要求和兴欣影视做点合作了。

“小明你别怂啊?大不了哥几个帮你去约人家呗?”

“歪叽什么!是男人就上!”

杜明双手紧紧握住手机,一副要誓死反抗地表情。别说自己和唐柔还没说过几次话,连混个脸熟都没有,何况想约人出来?这次兴欣和轮回被同一个节目邀请去交流,虽说也是个机会,但如果这样冒昧就去约人家,大概会落下个不好印象吧?何况苏沐橙每次看到自己表情都带着点其他意味,这真的没关系吗?

都说帮你,还想临阵脱逃?

“杜明啊,帮你说好了,明天节目录制结束之后,咖啡厅见。”

“啊?!”

江波涛挂了电话,冲杜明摊摊手,一副尽人事的表情。我靠这是卖队友了吗?!

总不能不去吧……杜明早早地躺在了床上,刚刚由圈里第一脸帮忙决定好了衣服,大脑突然开始放空,可一想到约会,却又有些睡不着。

风急火燎地换了衣服,杜明比约定时间提前了十多分钟就到了咖啡厅。摸出手机打开相册,要是叫人看到了,一定会说他是痴汉。

痴汉就痴汉吧。

“晚上好。”清晰的女声传入耳中,杜明差点手一抖把手机摔了。这么快就来了?他连忙起身,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却对上唐柔眼底淡淡的笑意。

“晚…晚上好啊。”

虽说也不是没没约过女性朋友,可杜明此时却感觉万分心塞,不远处几个鬼鬼祟祟的家伙一看就知道是谁,样子再搞笑也没法让自己过分的心跳慢下来一些。

还好女神没有想象中那么难说话,聊起来也很自然随意,却总能给你一种她在仔细听的感觉。

酒逢知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

哦,当然杯里的不是酒。

从一开始紧张,到后来反而有些渐入佳境,杜明放开了,也就说的比较杂,从自己的经历一路聊到轮回的日常,有时唐柔都跟着笑出声。

她的一举一动,就好像唱片一样刻录在杜明的脑海。

两个人倒是一直说到唐柔的电话响起,才算是大概结束,杜明把她送回酒店,道过晚安,这才转身离开。

还是没能说出口啊……

告白这种事,还是下次再说吧。

虽然,喜欢你,好像已经表现的很明确了。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钦允微光- | Powered by LOFTER